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龅牙哥”录节目献处女秀 称想让自己形象成品牌

2011年05月04日 14:4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梦想秀》上会老同学

   网络红人“龅牙哥”本周六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献上荧屏处女秀。

  “龅牙哥”张勇因一张课间休息的生活照走红,但他透露照片是六年前拍的,当年的同学早已毕业,这次上节目,圆的就是和同学重聚的梦。有传网络红人上节目出场费高达一万,“龅牙哥”否认了这一传闻,称自己上节目只是想澄清各种网络谣传,自己没自杀,生活得很好,节目组也回应道:“节目只是提供一个舞台给圆梦人,没有出场费。”

  遗憾的是,照片上那位表情茫然的同学并不会出现在节目现场。张勇现在倒是沾了成名的光,他承认自己的生活起了不小的变化,桃花运也来了:“有位来自大连的女网友,每天都画我的头像漫画给我,她说我很萌很可爱,不过我可能接受不了异地恋,我想还是和她当好朋友。”而他的“龅牙哥”形象,也可能被商业触觉敏锐的商人变成漫画:“炒作公司找上门了,漫画商也找上门了,我也想设计和自己有关的产品,还没想好。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必须要以一个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龅牙哥’形象出现。”记者 王慧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