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明、天歌儿童喜剧片《亲亲我》里演爷孙

2011年05月04日 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4日电 (记者 马海燕)儿童喜剧片《亲亲我》已确定于儿童节档期登陆全国院线。著名演员高明首次出演儿童电影,与小主角天歌讲述了一段温暖人心的故事。

  作为今年儿童节唯一的国产儿童片,该片主打亲情牌。该片讲述的是被爸爸带回故乡小镇的5岁孩子虫虫,用自己的天真可爱化解了爸爸和爷爷之间10多年的隔阂,让一家重新其乐融融的故事。

  高明在片中饰演虫虫的爷爷。高明说,自己演了这么多年戏,还是演不过孩子。“小家伙想哭的时候就能立刻哭出来,要他笑转眼就能破涕为笑,我们再职业也很难做到,孩子虽然不太懂什么演戏的技巧,但胜在纯真,这种童真是任何职业演员也难比拟的。”

  虫虫的扮演者天歌说,最喜欢高爷爷扮演的牛魔王了,电影里他戴着牛魔王的头套骑着车过来,拍摄时大家都忍不住笑,高爷爷太可爱了,像是剧组的大班长。

  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表示,目前儿童片市场急缺优秀儿童电影,这部电影是近年来少有的儿童电影精品。为配合影片上映,届时片方将会和小观众们开展系列推广活动,影片主创也会走到小观众中间,向全国小朋友们介绍这部电影和拍摄故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