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赴蓉宣传数度落泪 透露六一或去灾区(图)

2011年05月07日 09: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子怡赴蓉宣传数度落泪透露六一或去灾区(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的态度至今没有变,就是不管你遇到什么样的事情,你都不可以放弃对真善美的追求;你都不可以放弃最终的愿望,帮助人的愿望……我想我会更加坚强。”

  经过“三重门”之后的章子怡慢慢学会了面对媒体,人也豁达开朗了许多。

  昨日,顾长卫、章子怡、郭富城、李丹阳等来蓉为影片《最爱》赚吆喝,备受关注的章子怡比两年前低调了,脸上时常挂着微笑,主动与媒体搭讪;尽管依旧保持着坚强的外表,但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她也数度落下了“不争气”的眼泪,那眼泪有种苦尽甘来的幸福感。

  【感动之泪】

  聋哑学生的手语“我会变得更坚强”

  昨日在现场,主办方安排来自邛崃明星博爱学校的聋哑孩子,向章子怡打起了手语,章子怡热泪盈眶,一旁的老师翻译说:“谢谢你捐建给我们的新学校和锣鼓队……”

  随即,另一位孩子为章子怡送上了手工雕塑。章子怡眼睛里闪烁泪花。她拥抱了孩子,故作坚强地笑,“我太没出息了,这礼物比我收到的任何奖杯都珍贵。”

  而后,中国红十字会的负责人为她颁发纪念奖杯,上面写“5·12汶川地震灾区的人民感谢您!”该负责人表示,明星学校是20多位明星共同资助的,其中包括了章子怡捐赠的100万元。章子怡透露说,有望在“六一”儿童节亲赴灾区看望孩子们。

  【委屈之泪】

  影片角色的鼓励“我曾不愿回到我的世界”

  随后,话题很自然地转回到当年的“三重门”,两年前,身陷“诈捐门”的章子怡一度拒绝媒体,一度不回应所有质疑。如今回首,她已淡然了许多。众人都很小心翼翼地试探。“哈哈哈,我知道你是记者吧!”章子怡笑了,很大方地表态:“其实大家也知道,这部电影是我在特殊时期拍摄的。而那段时期,我不愿意回到我的世界……”说着说着,章子怡又再次落泪了,哽咽道,“这也不是我……三言两语能说得清楚的……其实,这真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它一定可以在中国电影史上留下一笔,我要感谢顾长卫导演。但对我来说,它的意义很重!”

  【欣喜之泪】

  粉丝送上的“意外”“我要努力做个好榜样”

  现场还有专程从甘肃赶来的章子怡的5位粉丝,他们为了等待子怡,在太阳下足足站了两个多小时。还好这一切付出都得到了回报,幸福的女孩上了舞台,送去了礼物,还与子怡亲密拥抱,这位与章子怡同岁的女孩一脸的腼腆,“我本来已经过了追星的年纪了,但为了你……我们是了解你的。懂你的人不需要解释。子怡加油!”

  女孩子的话让章子怡有点不知所措,眼泪再次决堤。“你又让我哭……我只能努力给大家做一个好榜样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摄影陈羽啸

  ·现场花絮·

  保安拦记者章子怡助手帮忙解围

  关于5月10日公映的顾长卫新片《最爱》,不少看过影片的人对其赞赏有加,但对电影的宣传却颇有微词,宁财神就曾在微博上公开表态称:“基本上,上半年的国产片里,宣传最烂的就是《最爱》,白瞎了一个好片子!”对此,导演顾长卫昨日也很无奈地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全是时间太赶了。”不过这可忙坏了章子怡身边的宣传人员,因为一个不留神,非议的帽子就会扣在章子怡的头上。昨日在活动现场,章子怡的宣传人员一直勤快地忙东忙西。

  “让媒体先进去休息吧!”昨日下午的活动,从3点一直拖到5点过,终于迎来采访时间,众记者们却又在门口莫名其妙被保安拦下,“里面有领导在!你们要再等一下……”这时突然从内场里走出一位戴帽子的小女孩,“让媒体先进去休息吧!”一句话把所有媒体都放了进去。

  而后,这位女孩又主动自我介绍说,“我是章子怡的宣传人员。能与你交换名片么?”熟稔后,大家开始聊天。这位杨小姐笑说自己加盟的理由,“其实大家都知道,以前章子怡只有一个负责宣传的纪灵灵小姐。她其实是外国人,中文并不好。”问她为何要主动在现场忙个不停,“现场安排太混乱了,如果我不帮忙,可能第二天又会把帽子扣到我家小姐的头上了……”杨小姐有些无奈,又立刻问大家要不要喝水。 马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