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永健承诺不踹老婆 当年隐婚炒三个菜庆祝(图)

2011年05月07日 16:5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永健和妻子周冬齐

  “2010搜狐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前晚在北京落幕,林永健凭借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及《幸福来敲门》里的出色表现,获得“最具突破男演员”称号。被问到最想和谁分享这份荣誉,林永健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是我媳妇周冬齐。”他说这辈子都要感谢妻子,因为对方在自己一贫如洗的时候嫁给了他。

  《金婚》中的大庄、《王贵与安娜》中的王贵、《黎明之前》中的谭忠恕,《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里的马一毛……观众渐渐记住了这个眼睛小、貌不佳的林永健。林永健多年来怀才不遇,好不容易考进了空政艺术团,年龄也渐渐大了,却因为长相太特别,个人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林永健笑言,那时候和妻子周冬齐只是同事,这个热心肠的姑娘曾四处帮林永健张罗介绍对象,可那些来相亲的女孩一看林永健的模样就打起退堂鼓:“人家回去就跟我媳妇说:‘姐,我什么都能听你的,这个不能听你的,他长得太丑了。’”

  如果不是因为父亲的健康状况不佳,命令儿子必须带个媳妇回家,林永健或许没有勇气向周冬齐表白。“我俩当时关系不错,有天晚上我就把周冬齐叫出来,半开玩笑说:‘咱俩都不小了,凑合凑合得了。’我一说,她还当真了。后来,我问她那时对我啥印象,我媳妇说:‘还行,不抠!’”林永健说自己一辈子都要感谢周冬齐:“我们是患难夫妻。她在我最困难、啥也不是的时候,无怨无悔地嫁给了我。我不能像有些男演员,现在红了,就把媳妇踹了。人真要懂得感恩。”林永健透露,结婚的时候,因为没钱,他们什么都没操办,没有婚戒,没有婚礼,就炒了三个菜庆祝。(余姝 张宇)

  余姝、张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