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敖要告小S调侃其暗恋张兰 称旧爱全瘦高白秀

2011年05月07日 16:5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扬言要告小S“诽谤”,原因是对方调侃其“暗恋”张兰;吹嘘自己的“老婆们、情妇们、女朋友们,每一个都瘦、高、白、秀、幼”

  李敖最近公开批评大S婆婆张兰“没文化”,小S帮姐姐出气,在5月4日调侃李敖“暗恋”张兰,因为追不到她才用这种隐性方式示爱。结果李敖前天公开发飙,表示很可能在周一对小S提出诽谤上诉:“小S除诽谤我的审美标准外,也诽谤我的人格标准。”

  旧爱全是“瘦高白秀”

  据台湾媒体消息,李敖对小S的调侃十分不满。他气愤地说:“小S说我是追求不到张兰才骂她,那我算什么人格啊!她在侮辱冒犯我,我的审美标准这一辈子都很高,从我过去的老婆们、情妇们、女朋友们都看得出来,每一个都瘦、高、白、秀、幼,我从来没有喜欢过老太婆。”

  李敖过去曾经上过《康熙来了》,与小S有过默契互动,但如今李敖说话间已对小S毫不留情:“她闯大祸了。(她是)前途有限,后患无穷。”

  家人朋友纷纷“求饶”

  李敖公开放炮,小S一开始闭嘴不敢回应,而其母徐妈妈赶紧灭火,她通过记者传话:“我们全家都支持李大师,他为人正气,我非常崇拜他。”

  徐妈妈还嘴甜地说:“李大师说小S不聪明是真的。我的孩子要和他比聪明,连他一根头发都比不上。希望他大人有大量,不要和小孩一般见识,很多事认真起来气不过,就一笑置之吧。”不过另一方面,徐妈妈也委婉地表示李敖对张兰、汪小菲可能有偏见。前晚录制《康熙来了》时,小S终于无奈地说妈妈曾问过她这事:“我对我妈说,算了吧!我们讲不过他。”

  黑人陈建州也帮好友小S向李敖求情:“我们对大师都很敬仰,相信你懂她的幽默,她的话没带任何个人情绪,你在文坛的成就我们都很认同。别把她的话太放在心上,有空我们再登门拜访。”

  不过,李敖听到这些话后态度并没有软化:“现在先不要谈条件,我看了她怎么说再讲,所以我有缓冲期,星期一才提告。”

  骂战回顾

  李敖:张兰“小气没格”

  去年11月,李敖的女儿李文曾表示不看好“大汪恋”,还指汪小菲有口臭,学历和英文都很一般。

  最近,李敖开始批评起张兰,对于“大汪”捐出礼金做慈善一事,直言“骗人”,还对来台湾后连放“雷语”的张兰(比如她说台湾发生地震是因为自己的到来)进行炮轰:“有钱人就老实点,专门赚钱存钱就算,却表示要做好事,结果文化水平跟不上,很恶心。”李敖日前在台湾在宣传其新书《第73烈士》时,再次指责张兰:“小气没格,财大气粗,没有有钱人的气度!”

  李敖的言论引来很大反响,台湾政坛名人邱毅表示,李敖对张兰的要求标准“太高了”:“这种近几年来暴富的有钱人很多,两岸都不乏鲜明的案例。暴发户一般的模样就是如此了,何必苛求。”

  小S:李敖“隐性示爱”

  对于外界铺天盖地的指责,大S、小S都开始沉不住气了。小S先是在微博质疑媒体:“扭曲世上的任何美好,扇动这样的邪恶歪风,不用道歉吗?”之后在录制《康熙来了》时,她不高兴地表示大S该做的都做了,没有什么“好道歉的”。至于外界质疑大S、汪小菲没有把礼金全部捐出而只捐“获利”,小S大方地说,欢迎媒体直接在黑人和范玮琪的婚礼上问“大汪”两人。

  记者提到李敖多次发言针对张兰,小S终于按捺不住怒火,戏说李敖应该是“暗恋”张兰,因为他追不到对方才用这种方式“隐性示爱”。(宗禾)

  链接:

  大师爱美女也爱告状

  1935年出生的李敖情史丰富,对象大多是年轻貌美的才女,当中不乏台大的女学生。1964年,其女友王尚勤在留学美国期间为其产下女儿李文。李敖和著名电影明星胡茵梦的一段情也是脍炙人口,不过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100天便宣告结束,当时李敖已是45岁。

  1988年6月,在经历了漫长的三年爱情长跑以后,李敖和现任妻子王小屯结婚。1964年出生的王小屯身高1米70以上,结婚时才24岁。1992年8月3日,李敖喜得一子李戡;1994年11月23日又得一女李谌。

  李敖向来爱放炮,而且经常将人告上法庭。他有一句名言:“我骂人的方法就是,别人都骂人是王八蛋,可我有一个本领,我能证明你是王八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