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黑人范玮琪婚礼引爆八卦 婚后造人工作两不误

2011年05月08日 10: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次婚礼中,娱乐圈的八卦话题满天飞,包括大汪婚后将在媒体面前亮相;张惠妹将与王力宏、何守正两男友碰面……

  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率先采访到了新郎黑人(陈建州)。是否怕八卦模糊婚宴焦点,黑人低调回应:“大家都是朋友,肯定不会尴尬。”

  婚前:终成正果很紧张

  对于记者的恭喜,黑人笑言紧张又兴奋:“现在越是到临近结婚就越兴奋和紧张。因为最担心的就是无法照顾好宾客:我跟范范都希望身边朋友全部都要邀请过来。但是后来我一看到人数,就有点害怕了,因为真的很怕会照顾不周。”

  婚后:怀孕工作两不误

  作为演艺圈的“人脉王”,黑人横跨体育、娱乐、公益、商业投资等多个领域,其身份也包括老板、主持人、演员、导演等。

  尽管以黑人的“吸金”能力完全可以撑起整个家,但他却说婚后将继续支持范玮琪出唱片:“我跟你说,一个男人要求老婆放弃事业是很错误的,你不能要求她什么都遵从你,她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因为唱歌一直是范范的梦想,而且她又唱得那么好,我当然会继续支持她出唱片。”

  此前小S放话要和大S、范玮琪一起怀孕,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黑人说:“怀孕,我们两个都已经做好准备。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