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承认曾与余文乐不和 回应专辑封面雷同

2011年05月08日 11: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跟乐仔的关系已经好了很多,希望以后多点和他合作。”昨日,陈冠希到广州为早前推出的新专辑举行签售会,出道至今一直被传与余文乐不和的他,在当日接受采访时难得地正面回应了两人关系。

  经历三年的远离亚洲、远离乐坛后,陈冠希去年正式回归,并于今年初推出了复出后首张专辑《confusion》。昨日,他带着这张新作品出现在广州,为本地歌迷举办了一场签售会。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次是自己成熟的回归,做回自己,追求自己的梦想。

  昨日,陈冠希面对媒体的态度,也同样显露出成熟的一面。因为余文乐上月发行的新唱片《不是明星N.A.S.》,封面以随意涂鸦呈现,恰巧与陈冠希这张以版画为设计主轴的专辑封面类似,网友更直指有抄袭嫌疑。其实,多年来陈冠希就一直与余文乐传不和,还曾在香港某颁奖礼现场,因肢体碰撞起冲突大打出手。

  而这次因专辑封面雷同,两人关系再成话题,对此,陈冠希也难得地大方回应:“我们以前确实有些问题,但都是六七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我才23岁,之前的事是之前,现在是现在,在这个长大的过程中,我也认识了很多,成熟了很多,我跟乐仔的关系已经好了很多,现在的我已经和23岁的我不一样,希望以后多点和他(余文乐)合作。至于专辑,各人有各人的品位,我只是从我的角度去做作品,之前并没有跟他(余文乐)沟通过。”

  现场陈冠希还回应了结婚的传言,他觉得一切顺其自然就好,结不结婚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能够开心,同时他还甜蜜地向记者SH O W出手上的金手镯,表示此手镯和女友的是一对。最后陈冠希还透露,今年9月或10月将会开演唱会,以感谢歌迷们一直的热爱和支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