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晓松称刚回国不熟悉新法规 拒在口供上签字(图)

2011年05月12日 08:3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因酒驾被刑事拘留,昨天高晓松被拘和问询的部分视频曝光,在视频中,高晓松虽然因醉酒说话有点“大舌头”,但认错态度良好,并及时出示了驾照和护照。他还为自己辩护称,自己刚回国,还不熟悉国内关于酒驾的新法规。撰文 快报记者 李谷

  态度良好

  说了6个“对不起”

  昨日被曝光的高晓松酒驾被拘视频中,出了车祸之后高晓松被警方从自己车上带到警车上的过程中,他连说了6个“对不起”。警方先问他是不是没少喝酒,他答非所问地说:“对不起,绝不再犯,对不起,对不起。”警方又问他喝了多少酒,他回答说:“就喝了一瓶葡萄酒,对不起!”警方问高晓松和谁一起喝酒,他大着舌头,迷迷糊糊地说:“和一群哥们儿……说不清楚,对不起,对不起。”

  意识不清

  拒绝在口供上签字

  高晓松被带上警车之后,警方把口供交给他签字,已经醉得口齿不清的高晓松,在看到口供之后拒绝签字,他一直嚷着说:“我不签,对不起,我要给我律师打电话!”在几次交涉之后,警方只好在口供上写着“拒绝签字”四个字。至于此前网上流传的高晓松并未出示驾照、只出示护照的传闻,北京交警工作人员对此回应说,高晓松的确出示了护照,但同时也出示了驾照。

  为己辩护

  刚回国不熟悉新法规

  当高晓松被带到看守所之后,明显清醒了一些,警方提供的问询视频中,高晓松再次连声说“对不起”。谈到自己酒驾的原因,他说:“我每次(喝酒后)都是找代驾,但因为我今天(5月9日)早晨6点30分才回国,实在没时间找。我没撒谎,你们可以去查我的入关记录。”在谈到酒驾将要受罚时,高晓松为自己辩护称:“我刚刚回国,还不熟悉国内关于酒驾的新法规,但我知道我做错了,对不起,我不会再犯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