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蔡少芬临盆在即入院待产 媒体蹲守未见踪影(图)

2011年05月12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蔡少芬临盆在即入院待产媒体蹲守未见踪影(图)
临盆在即的蔡少芬突然失踪,相信已入院待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快将荣升母亲的蔡少芬 (Ada)盛传已于前晚入院,为昨日迎接新生命的来临做好准备。昨日大批传媒守候在蔡少芬的寓所外,只见她与老公张晋平日用来代步的7人车一直停泊在家门外,但屋内没有任何动静,似乎没有人。

  平日蔡少芬虽然腹大便便,依然非常活跃,撑着大肚子与老公或好友四处吃饭逛街,又不时上微博向影迷报告行踪。不过,昨天不但蔡少芬本人及张晋都消失,就连蔡少芬的一众好友亦没有上微博更新信息,看来蔡少芬似乎真的已入院待产。媒体昨日联络蔡少芬助手,对方表示未有任何最新消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