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汉林儿子与潘长江女儿谈恋爱? 巩汉林否认

2011年05月12日 10:42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巩汉林与潘长江两家人合影

  巩汉林潘长江是相交几十年的老朋友,3年前,潘长江女儿发唱片,巩汉林现场道贺,自曝两家孩子从小青梅竹马,多年来自己与潘长江都是互叫亲家。昨日,巩汉林、金珠夫妇前往南京录制江苏卫视《欢喜冤家》节目,却又否认跟潘长江结亲家:“孩子都在忙工作,别提谈恋爱了。”

  三年前 两家结的娃娃亲

  巩汉林与潘长江相识于1988年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他俩合作出演一个小品《对缝》,此后就成了“铁哥们”。巩汉林有个宝贝儿子叫巩天阔,潘长江有个可爱的千金叫潘阳,比巩天阔大一岁。论起来,两人算是同龄人,巩天阔和潘阳就成了最要好的小伙伴。巩汉林在接受采访时还曾透露,当初和潘长江商议结娃娃亲:“当时我们一起提出的,既然两家关系这么好,干脆我们结娃娃亲吧,以后我们互相就叫亲家,那真是亲上加亲……”3年前,潘长江女儿潘阳出唱片《大道理》,在发布会上,巩汉林夫妇到场祝贺,还在台上爆料,自己的儿子和潘长江的女儿可以称得上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在两个孩子还很小的时候,我们和潘长江就互相叫亲家”。当记者向潘长江求证潘阳与巩汉林之子是否会有发展的可能时?潘长江笑称:“也不是不可能……”此时潘阳的手机响了,是巩天阔从英国打来的,“姐,衷心地祝贺你!愿你的歌唱道路越来越精彩……”潘阳的眼眶湿润了,当时在场的记者也被感动了。

  三年来 儿女往来密切

  随着时间的流逝,巩汉林和潘长江两家的孩子也都长大成人,巩天阔成长为大小伙子,潘阳出落成了漂亮的姑娘。尽管巩天阔已经去英国学习影视制作好几年了,但他和潘阳一直保持着联系,两人还常常在网上聊天。潘阳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两人在艺术上有很多的共同语言,巩天阔拍摄了很多DV作品,潘阳是最忠实的观众,而且屡屡赞不绝口。潘阳一直想在歌坛发展,可父亲总是有所顾虑,为此感情十分好的父女俩还发生过激烈的争执。不过巩天阔总是最坚实的支持者,2009年潘阳出演的爆笑话剧《爱的蹦极》开演,巩汉林和巩天阔也专程前往捧场:“我们一定得来,像亲戚那样,给自己孩子捧场。”

  三年后 否认在谈恋爱

  昨日,巩汉林、金珠夫妇做客《欢喜冤家》节目录制现场,对于教育孩子,巩汉林现身说法道:“拿我们儿子来说,现在是个导演,但我从没刻意让他走上艺术道路。从小一直是我负责学习,他妈妈负责他学钢琴。作为家长不能约束孩子,要让他全面发展。艺术特长只能先作为一个兴趣爱好,走上社会最重要的是综合发展。最终要靠文化说话,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才是最重要的。”当主持人问及“儿子是不是在和潘长江女儿谈恋爱”的时候,巩汉林有点不自然,无奈下才回应道:“我和长江只是在一个节目当中演过亲家,两个孩子现在都有各自的工作,见面的机会都很少,更别提谈恋爱了。”对于是否孩子感情出了问题,巩汉林夫妇只是对视一眼,没有回答。

  网友声音

  希望他们结成亲家

  当年巩汉林潘长江大肆宣扬儿女感情,一度引来网友的美好祝福,但昨日巩汉林又称八字没一撇让网友颇为失望,网友“BAKEL”说,“很期望他们结成‘喜剧家庭’,以后的孩子肯定很有喜剧天赋。”网友“宁静NNK”称有种被欺骗的感觉:“仔细想想,他们几次出来说都是在潘阳的发布会上,也算是一种炒作吧,感觉父母拿孩子的恋情来炒作真的很无聊。”网友“芭蕾娃娃”则认为,孩子从小关系好也不一定就能成为恋人:“孩子长大了都有自己的想法,何况有一个还在国外发展,都什么时代了,娃娃亲本来就不现实。”记者 刘咏戈(重庆商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