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星避谈高晓松醉酒驾车 王络丹:车祸不是因酒驾

2011年05月12日 14:0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场图片 何雯亚

  昨日可口可乐公司在上海举办125周年庆生演唱会,旗下众多艺人悉数到场助阵。音乐才子王力宏、偶像剧天后林依晨、内地影星王珞丹纷纷上台劲歌热舞,连此前解散传言不断的飞轮海也凑齐了四人前来捧场,演唱阵容堪称豪华。接受记者采访时,明星们各自畅谈,不过当记者抛出对于日前高晓松醉酒驾车看法的问题时,明星们纷纷选择沉默,对于这个话题避而远之,唯恐累及自身。

  吴尊:高晓松的事不清楚

  在昨日出席活动的明星中,吴尊与高晓松的关系最为亲密,此前二人一起合作拍摄电影《大武生》,高晓松出事当天就参加了这部新片的发布会。不过吴尊表示,自己也是看了报道才知道高晓松出事的。飞轮海另一位成员炎亚纶则表示:“酒驾肯定是不好的,平时我都不太喝酒,要喝也喝饮料。 ”

  此前,飞轮海都是三人行,独缺吴尊,这次四人悉数到场,汪东城坦言,飞轮海希望借此打消外界关于他们解散的传言。吴尊也当众表示,飞轮海今后会多在一起参加活动。

  王珞丹:车祸不是因为酒驾

  日前,王珞丹在云南拍摄电影《边境》时,遭遇两车追尾,脸部受伤,额头也缝了两针。王珞丹昨天参加活动时,用刘海遮住了额头上的伤口,“现在伤已好得差不多了,不过额头留下了疤,相信随着时间推移它会淡去的。”谈及此前的车祸,王珞丹强调说:“车祸是意外,撞我的司机也不是醉酒驾车。”

  王力宏:酒驾不OK

  压轴出场的王力宏以一袭形似圣斗士战衣的礼服亮相,惊倒众人。刚刚在范玮琪与陈建州婚礼上出色完成伴郎使命的他在这个月里还要做两次伴郎,他坦言自己已然成了职业伴郎。当记者问他“喝完酒开车怎么办”,王力宏马上瞪大了眼睛,向记者连声反问:“酒后驾车能怎么办,能怎么办,当然是不OK的了。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王文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