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4岁女星上原美优上吊自杀 曾自曝被强奸(图)

2011年05月12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4岁女星上原美优上吊自杀曾自曝被强奸(图)
上原优美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24岁的日本女星上原美优今日(12日)被传在家自杀,早前她曾经出自传讲述家中贫困生活以及悲惨身世,还在日本节目《世界惊人NEWS》上自曝惨遭强奸的坎坷人生。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被封为是“贫穷偶像”的上原美优,12日被发现在东京家中上吊自杀,根据日媒报导,她被送到医院前就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目前日本警视厅已朝向自杀事件侦办,但究竟是什么原因逼得她走上绝路,仍不清楚。

  不过上原美优两天前曾在博客中写下“好讨厌今天的天空啊!喂!~大家!现实里我没办法恋爱啊!就算是过去恋情很多的我,不管是恋爱的方法、恋情的方法,现实里我都无法了解,但是这样心烦意乱的我,现在想立刻在富士电视台的走廊上一边大声尖叫,一边奔跑。”更疑似写下想婚念头“好想早点结婚,真的是这样很焦躁的上原!”因此警方不排除她是为爱所苦。

  据悉,上原美优进军日本演艺圈时不怕出身低,她自称家境贫寒,先前她曾经出过自传描述自己悲惨的身世,由于她是家中10兄妹中的老么,家里曾穷到无法帮她买内裤,而且上原美优也因没钱吃饭,曾经吃花草维生。

  过去她在节目上宣传自传时,更是语出惊人大爆童年惨遭强奸的过程,上原美优透露高中时忙着打工赚学费经常旷课,但却不慎被不良少年盯上,遭两男强奸。

  上原美优的明星好友真锅香织闻讯后痛哭,透露:“知道最近上原的情绪很不稳,一个月前想要约她吃饭聊聊,但因为一直时间配合不来,所以没能成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