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党伟业》6月15日上映 IMAX版同步推出

2011年05月12日 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建党伟业》6月15日上映IMAX版同步推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群星云集的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将在6月15日上映,并同步上映IMAX版,成为继《唐山大地震》后的又一部国内IMAX华语大片。据了解,这也是IMAX进入中国十周年对中国致敬献礼的里程碑式影片。

  IMAX于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而真正快速发展是在近两年,现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截止到目前,内地已拥有23家IMAX商业影院,另有176家已签约,是IMAX发展最快的国际市场之一。在IMAX进入中国十周年之际,一部以讴歌中国光辉发展历程的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搬上IMAX大荧幕,对IMAX公司和国内电影都具有非凡意义。

  《建党伟业》是我国第二部IMAX电影,标志着我国电影在拍摄技术、特效制作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大片水准,其观影体验完全有可能在IMAX大屏幕上得到放大。党政电影和IMAX的结合,成就了IMAX电影在中国发展新的里程碑。

  作为我国第二部IMAX电影,《建党伟业》完全有能力超越其前辈《唐山大地震》。首先,《建党伟业》在我国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特殊电影背景将能够带来影片拷贝数最多、场次最多、时间档最好、观影人数最多等诸多优势,带来票房的保障。《建党伟业》将在6月15日上映,据业内人士分析,届时全国各大影院都将为《建党伟业》开创最好的放映环境。

  其次,《建党伟业》将带动IMAX电影走进二三线城市。《唐山大地震》虽然对IMAX电影在国内市场起到了不小的推动作用,但在二三线城市仍留有空白,随着IMAX影院的扩建和背靠国家背景的优势,《建党伟业》将对国内市场进行IMAX电影的又一次科普,带来IMAX顺利进驻二三线城市,扩大IMAX市场的版图。

  另外,超越《建国大业》的超强明星阵容也将会是超越《唐山大地震》的一大筹码。虽然传言不少明星戏份被删,但透过之前首发的预告片仍可以说是全明星阵容,80多位大片明星将在影片中一决高下,单是这些明星的粉丝就足以让影片票房“飞”起来。

  可以说,《建党伟业》IMAX版上映,是国内电影和IMAX技术结合的最佳代表,也是国内电影技术和IMAX公司发展过程中值得铭记的历史性事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