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媒体刊登凯特及家人"艳照" 被王妃娘家投诉(图)

2011年05月12日 14:1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世界新闻报》、《每日邮报》、《星期日邮报》以及《每日镜报》四家媒体,因刊登王妃凯特、妹妹皮帕以及她们的母亲卡罗尔身着比基尼的照片,被王妃娘家向媒体投诉委员会投诉。

  这些照片多是凯特一家2006年在地中海西部伊比沙岛度假时拍摄的,是几人身穿比基尼,游泳、潜水以及在游艇周围放松的场面。最近,这些照片出现在《世界新闻报》、《每日邮报》、《星期日邮报》以及《每日镜报》上,凯特家人与威廉王子一起度假的照片,也有部分被刊登出来。这几家报纸因此受到凯特娘家投诉,但目前四家报纸都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投诉的焦点主要是凯特一家的隐私是否受到侵犯。其实这些照片中的许多张此前在媒体上出现过,但现在凯特已经与威廉王子结婚,并且受封为剑桥公爵夫人,要出版有关她的照片有了更多要求。(阿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