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拍戏被“村姑附身”:灵魂是角色的状态

2011年05月12日 14:2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子怡拍戏被“村姑附身”:灵魂是角色的状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作《非常完美》宣传会后一别两年,章子怡昨天再度来到杭州,为新片《最爱》做宣传。经历了去年的“泼墨门”、“诈捐门”以及和前男友VIVI分手等种种不平静,现在的章子怡应对媒体的敏感提问已然更加淡定,太极耍得更是出神入化。而她在8个多小时里连跑8家杭州影院做宣传,更是创下了电影剧组来杭州跑影院的最多通告纪录,实实在在地做了一回女劳模。

  “不是第一次到杭州。但我今天到杭州就很开心!”昨天下午的《最爱》杭州记者会,章子怡的这番开场白让记者不禁好奇她和杭州有什么渊源。谁知章子怡的解释却是:“最近特别忙,基本每天就三四个小时的睡眠。今天从南京开车过来的,早上7点出发,中午12点到的,在车上美美地睡了一觉。”

  浙江时代院线宣传部的小陈昨天全程陪同《最爱》剧组。据她介绍,昨天下午2点半《最爱》的记者会一结束,章子怡和导演顾长卫一行就飞车赶去滨江的中影星美影城。通告时间从3点半开始,一行人从中影星美出发一路往西走,百老汇、卢米埃、庆春、奥斯卡、翠苑、城西UME,最后回到市中心的新远国际影城。除了在翠苑电影大世界多逗留20分钟吃饭,章子怡在每家影院要待上20分钟见观众,整个流程结束已快凌晨了。这还没算上上下班高峰可能遭遇的堵车时间。而负责招呼剧组吃晚饭的“翠苑”老总蒋宏伟则告诉记者,因为时间紧,根本没空为剧组安排讲究的饭菜:“基本上就是肯德基、必胜客了。”

  这么辛苦,全为了在《最爱》中扮演的村花“商琴琴”。章子怡感慨任何一个演员能碰到这么丰满这么生命力强的角色,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这个角色基本上和我没有距离,完全像附体一样。我花了6个月的时间做准备。听上去好像有点不现实,但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的肉体虽然还是我的,但是我的灵魂不受控制,完全是商琴琴的状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