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舞动奇迹”致敬经典 刘雨欣挑战百老汇经典剧

2011年05月12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5月12日电(记者 邓霞)本周日晚,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将迎来十对“舞动”搭档的“处女秀”。电影《花木兰》中的“柔然公主”刘雨欣在前三场中尝试了不同风格舞蹈并深受好评,本周她将搭档香港先生许家杰再次向经典致敬,挑战欧美经典歌舞剧《油脂》。

  在“舞动奇迹”第三场比赛中,刘雨欣一举摘得七位男生的青睐,并最终选择许家杰为伴。之后面对好友白鹿晨的出局,刘雨欣自责不已。“白鹿晨是我特别要好的朋友,我一直都很自责没有选他,我以为会有更好的女生来选他。后来看见他站在PK台上,我就忍不住哭了。”刘雨欣一谈起此事便红了眼眶,称自已到现在还没有恢复过来。

  据悉,刘雨欣和许家杰的“处女秀”选择挑战经典歌舞剧《油脂》。被誉为欧美青年文化的鼻祖,《油脂》中跳着DISCO的叛逆男主角与粉红女郎“欢喜冤家终成眷属”的桥段从上世纪70年代公演后成为百老汇的经典剧目,一直火爆至今。

  首次与新搭档合作的刘雨欣将扮演夹杂着万种风情的粉红女郎,这与其早前在电影《花木兰》、《步步惊心》等作品中的清纯作风将大相径庭。“这次我们的表演是要向经典致敬,之前我看过《油脂》的视频,太完美了。我会尽力去跳好,希望能够胜任这支舞,不给名著抹黑。”刘雨欣说。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