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晓松醉驾“撞飞”7位数 拜托小柯别让女儿知情

2011年05月13日 07: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达人秀三人组,谁来填补高晓松?

  《高晓松醉驾》追踪

  昨天,《中国达人秀》节目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为保证5月19日第七场节目录制顺利,将紧急寻找一名临时评委。目前候选人包括陆川、汪峰、徐静蕾、李宗盛、罗大佑、冯小刚、费玉清、王菲、许智伟等,曾在5月10号临时客串评委的陈耀川,也在候选人之列。

  涉嫌危险驾驶罪的评委高晓松仍被警方拘留。高晓松醉驾被刑拘后,不仅个人形象大受损伤,其经济损失也不小。加上《达人秀》和一场音乐节、一场艺术节的缺席,有业内人士称其损失近百万,恐达7位数。据悉,目前高晓松希望女儿不要知道自己被抓的事,以免对孩子的心理造成影响。

  寻找“替身”《达人秀》导演紧急赴京

  5月19号,《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将在上海音乐厅进行第七场节目录制,已被警方刑拘的高晓松肯定不可能参加节目录制,这也就意味着,节目组必须紧急寻找一名临时评委。目前节目组已经有一名导演紧急赴北京,与高晓松的经纪人协商。据悉,高晓松的经纪人非常配合节目组的决定,并且对节目组表示诚挚歉意。

  “在本周日5月15日晚9点播出的节目中,将出现陈耀川和高晓松轮流评点的场面。”节目组宣传人员罗小姐表示,由于评委高晓松因故不能出席10日的录影,由陈耀川临时顶上,而之前的节目已经完成制作,所以本期也将成为《中国达人秀》历史上唯一一次有四位评委的节目。

  缺席四项活动高晓松损失约7位数

  《中国达人秀》评委、花田音乐节艺术总监、上海金桥民谣艺术节嘉宾、电影《大武生》导演,四大活动在身的高晓松,不仅因醉驾要付出自由和形象分数,经济损失也不会少。

  高晓松此前曾透露《达人秀》给的出场费是一个诱人的数字。据媒体同行推测,此前湖南卫视超女也曾请高晓松担当评委,当时的身价是16万元一场。加之去年《达人秀》的火爆,周立波曾透露自己的价格翻了番,同理推算的话,高晓松的出场费应也在30万元左右,即使友情价,至少也不会低于20万。现在才开播两期就无法出席,损失不言而喻。

  此外,高晓松原本还将出席5月14日和15日在房山区花田湿地的“花田音乐节”和上海金桥民谣艺术节,但都将难以兑现。有业内人士评析,高晓松此番的损失恐怕会达到7位数。

  拜托小柯希望别让女儿知道

  高晓松被拘后,好友小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高晓松的状态还不错,能吃能喝能抽烟,情绪也还稳定,认为这是一次让自己沉静下来的机会,“前阵子可能他有点太躁了。”小柯还坦承,高晓松向自己拜托了一些事,虽然不肯透露什么事,但是应该与他的妻儿有关。据悉,高晓松希望女儿不要知道自己被抓的事,以免对女儿的心理造成影响,他的妻子则暂时没有去探望。

  与此同时,高晓松曾针对药家鑫案在微博上直言应该严惩不贷,并反问“生命都漠视的人会爱音乐吗”。就在高晓松醉驾被拘后,“生命都漠视的人会爱音乐吗”这句话迅速在网上走红,被网友戏称之为“晓松体”。

  网友“油条”说:“高晓松自食其果,让生命情何以堪?”尽管高晓松的成名作《同桌的你》也被网友恶搞成《酒桌的你》,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中表示,这几天一直在听高晓松写的歌。网友“福利普斯”说:“不出事还真想不起他来,又听了听高晓松写的歌,他办的这事(醉驾)虽不太好,但高晓松果然是才子。”

  娱评人谭飞也贴出了去年写的一篇关于高晓松最新作品《万物生长》的乐评,他在微博中说“为纪念喝完大酒还开车的高晓松君,重发一遍《万物生长,一人停留》。”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任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