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庆祝Quintus生日 Lucas草菇头陪伴在侧(图)

2011年05月13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庆祝Quintus生日Lucas草菇头陪伴在侧(图)
Quintus一岁生日,张柏芝与Lucas住切生日蛋糕,Quintus看似消瘦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谢霆锋 与张柏芝 的二子Quintus(谢振南)昨日一岁生日,张柏芝经理人Emily在微博上传了张柏芝与长子Lucas为Quintus庆祝生日的照片。张柏芝在两个生日蛋糕前抱着寿星仔Quintus,还有今年4岁的哥哥Lucas,虽然缺了正在外地工作的爸爸谢霆锋,但母与子也十分温馨。 Quintus一向是重量级BB,昨日的一岁生日照片却似消瘦了,变得尖脸更似妈妈。

  Lucas草菇头配西装

  Quintus的头发不及哥哥Lucas浓密,梳草菇头的Lucas头发又长又密,他穿着间条西装,虽曾在年前内地的宣传活动穿着过,但还合身似小绅士。

  有人察觉张柏芝对选择两儿子的生日蛋糕的款式有特定喜好,方形与蓝色主调蛋 糕分别在Lucas与Quintus的生日照出现。还有蛋糕上也有小猪装饰,相信张柏芝对小猪情有独钟。Lucas生肖属猪,Quintus则生肖属虎,但张柏芝还是给Quintus选择了小猪的生日蛋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