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解析范冰冰“仙鹤裙”:保密制作 手工四月完成

2011年05月13日 08:52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解析范冰冰“仙鹤裙”:保密制作手工四月完成
“鹤舞九天”上绣九只仙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范冰冰凭借一身“龙袍”惊艳戛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她又以一身“鹤舞九天”长裙亮相戛纳,再度成为电影节开幕红地毯上的焦点。

  昨天,范冰冰一袭红色的仙鹤长裙惊艳亮相,仙鹤裙以中国红为底色,上绣九只形态各异的仙鹤,中间还点缀着梅兰竹菊。据范冰冰的宣传总监杨小姐介绍,选择这件衣服是因为“海为龙的世界,云是鹤的家乡”。据悉,整套仙鹤装的制作时间长达四个月,全部图案都是以手工刺绣的方式完成。在制作过程中,这套礼服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的状态。亮相戛纳之前,只有范冰冰和设计师见过礼服的成品。其实,范冰冰对走戛纳红毯相当重视,除了这件仙鹤装,她还准备了一套西式晚装备用。范冰冰一度担心这套仙鹤裙过于夸张,但在最后决断时,她还是选择了这套。

  昨天,仙鹤裙闪亮登场之后,很快就有网友将其与范冰冰去年的龙袍造型进行比较。范冰冰自己也进行了一番评析,她认为虽然同为中国风,但两套礼服裙造型气质完全不同,“龙袍的感觉是偏男性化的,感觉上很强势很强悍。这次的仙鹤装是比较女性化的,比较柔美的,更能体现出女性的魅力。”

  快报记者 沈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