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少芬催生失败改剖腹 诞下9.4磅超级巨婴(图)

2011年05月13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少芬催生失败改剖腹诞下9.4磅超级巨婴(图)
蔡少芬一家三口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蔡少芬前日(5月11日)下午5时11分在香港剖腹产女,为丈夫张晋诞下重9.4磅的超级巨婴。张晋昨日率先在微博公开初为人父的喜悦,表示十分感恩和开心,并上载了一家3口的合照。产后的蔡少芬精神很好,婴儿也跟父母一样笑不拢嘴,洋溢一片开心幸福。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38岁的蔡少芬为丈夫张晋诞下爱情结晶品,两人初生的女婴已取名为张楚儿,英文名Zoe。昨日大批媒体到医院守候,至傍晚5时半左右,张晋独自现身接受访问。形象较酷的张晋一本正经地先多谢大家关心,又表示一直有将最新状况放上微博,又透露蔡少芬和女儿都很健康,两家亲友亦已前往医院探望,之前有报道指5月17日的预产期全是错误的。

  蔡少芬也在产后火速在自己的微博现身,她写上:“哇哇。收到晒你们的祝福!四个字~感激不尽!五个字~开心到我死。”她除多谢大家关心她产女外,也关注佘诗曼与富商夫妇联合发表声明,并留言表示支持。

  张晋被问到初为人父的心情,他说:“蔡少芬于10号入院,催生到昨日(前日)4时多仍不成功,最终要剖腹,于5时11分BB先出世。”他又开心表示BB重达9.4磅,是全医院最重的BB。他也全程陪伴太太,当护士将女儿送到自己手上时,更感动得几乎落泪,张晋透露,当老婆生完女后,他已激动得流下两行泪水。

  张晋表示取名楚儿的意思是“楚是清楚主的真理,儿就是主的儿女”,英文名Zoe是西班牙文,也有着生命的真理的意思。

  此外,昨晚7时许,好友张家辉到医院探望,他表示婴儿同蔡少芬长得十分相似,也有向新任妈咪传授育婴心得,盛赞宝宝十分可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