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学友演唱会向母亲献飞吻 紧张至忘词

2011年05月13日 13:03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学友演唱会向母亲献飞吻紧张至忘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0日晚,张学友在香港红馆的个唱落幕,至此,张学友在香港连续举行20场的演唱会圆满结束。接下来,歌神将继续其内地巡回演唱会的计划,其中就包括“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南京站。

  在香港演唱会期间,张学友透露太太看过其中一场,两个女儿看了两场半,但都是早早离场,因为第二天早上要上学。张学友笑说,女儿因之前已看过他演出,所以没有特别兴奋。

  张学友还自爆,妈妈来捧场的那晚自己最紧张,“妈妈在母亲节前一周来捧场,她坐在前面,我见到她时便送上飞吻,谁知飞吻送出后,脑子突然一片空白,正在演唱的《只想一生跟你走》的歌词都忘记了,呆着站在台上,最后要从头重唱。这首歌怎么会不记得歌词?可能妈妈很少看我的演出,令我特别紧张。”刚过去的母亲节,张学友因要演出而没能抽空和妈妈一起过。不过他透露:“母亲节她还帮我看着两个孩子。虽然没有送上礼物,但我送上了红包!”快报记者 李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