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参选“达人秀”评委? 网友质疑节目炒作

2011年05月13日 14:0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2月10日下午,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百丽宫影城举行首映式,王菲携那英、景岗山等“六年一班”好友为丈夫李亚鹏捧场。中新社记者 金硕 摄  

  高晓松因醉驾肇事被警方逮捕并拘留,影响最大的当属《中国达人秀》。为了尽快找到适合的明星担任5月19日达人秀的评委,《中国达人秀》节目组联合新浪微博展开了一场临时评委的海选活动,而名单上不乏王菲、罗大佑、冯小刚等超级“大腕”。

  高晓松告别达人秀

  《中国达人秀》节目组表示,此次换评委的举动得到了高晓松经纪人的认同,目前,高晓松经纪人也在积极为节目组联系合适的评委人选。另据节目组得到的消息,在5月9日车祸中受伤的几名普通市民,目前伤情恢复良好,也已经陆续回家休养。

  但另一方面,如此高调地在网络进行投票,是否意味着高晓松将从此离开《中国达人秀》的舞台?对此,《中国达人秀》节目组表示,如果法院判决从轻,即使高晓松能够参加达人秀的后期录制,也要看社会舆论对他的回归有什么样的评价。但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反复强调,一旦确定临时评委,除非是遇到类似“醉酒撞车”等不可抗因素,否则绝不会再度更换评委,“评委必须熟悉每一个选手,这是达人秀节目本身的要求,也是对于选手最起码的尊重。”言下之意,高晓松决不可能回到今年的“达人秀”舞台。

  王菲也来参选评委?

  在《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发布的临时评委候选名单中,罗大佑、王菲、冯小刚等国内影视歌一线大腕的名字赫然在列。就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李宗盛、王菲以及冯小刚导演的呼声最高。据悉,最终的评委名单将于5月18日公布,次日这位评选出的临时评委就将马上投入到达人秀海选工作中。

  天后王菲从未担任过评委,是否能为《中国达人秀》破例?网友不免质疑此举是“真作秀假海选”,忽悠观众。对此,“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解释,名单上的评委候选人,包括一线的大牌明星们已经事先接洽,届时将会按照网友投票的排名情况选择最合适的评委人选,并表示会不惜花重金让明星们调整档期。(记者/吴敏实习生/周晓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