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休·杰克曼《铁甲钢拳》再秀健硕身材 粉丝痴迷

2011年05月13日 14:3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博物馆之夜》的导演肖恩·利维执导、休·杰克曼主演的《铁甲钢拳》近日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再预告片中肌肉猛男休·杰克曼再度脱掉上衣大秀猛男身材,豪放肌肉让粉丝痴迷。

  《铁甲钢拳》的剧情影片讲述了在未来,人类拳击是非法行为,取而代之的是让人类训练的重达2000磅的机器人拳击。休·杰克曼扮演一个退役拳击手查理,他从没拿过冠军,他训练的机器人也从没拿过冠军,直到他买下一个叫Noisy Boy的机器人。当时机器人拳坛的霸主是一个叫做Colossus的机器人,它的主人Tak Mashido让它可以在拳赛过程中不断进化,有一个看好的拳坛新星机器人“Alexrod”想挑战它,但被其轻松摧毁。

  查理训练Noisy Boy的计划被自己从未谋面的11岁儿子麦克斯的到来所打破,他不想要这个孩子,但为了钱不得不暂时收留他几个月,之后孩子的叔叔和姨就会把孩子从他身边接走,而那笔钱则可以用于升级和训练Noisy Boy身上。最终查理和麦克斯重建了父子亲情,成为了一个强大的团队。

  《铁甲钢拳》由梦工厂出品,迪士尼试金石公司(Touchstone Pictures)发行,将于2011年10月7日上映。另据官方的最新消息,影片没有3D版本,但将在IMAX影院上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