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戛纳走红毯没睡好 给自己放假疯狂血拼(图)

2011年05月13日 16:06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戛纳走红毯没睡好给自己放假疯狂血拼(图)
范冰冰买了新裙子,自拍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戛纳国际电影节已于5月11日开幕,身着一身“仙鹤裙”的范冰冰也于当天亮相红毯仪式。

  相比之前一天的忙碌,12日,范冰冰给自己放了一个假。

  据范冰冰自己讲,由于时差的原因,电影节开幕日当晚,她并没有睡得很安稳,尽管第二天是休息日,她也只睡了四五个小时。

  由于最近活动众多,为了保持体形,范冰冰也被“勒令”减肥。眼看公司同事们又是越南米粉、又是红烧鸡块往嘴里塞,范冰冰却只能吃几口沙拉,以“幽怨”的眼神眼巴巴地看着别人享受美食。

  为了补偿自己,范冰冰干脆趁大家吃饭的时间跑出去逛街,直到买了件如意的连衣裙才得以“释怀”,换上以后马上自拍留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