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晓松醉驾被拘 事发前刚写完酒驾剧本

2011年05月13日 16:3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晓松醉驾被拘事发前刚写完酒驾剧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记者从峨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处得知,高晓松在电影《大武生》之后,新剧本就是一部关于“酒驾”题材的电影。这次“醉驾”意外,让电影的投资方峨影集团非常被动。不过何世平表示,他很欣赏高晓松在编剧方面的才能,依然会等着高晓松。

  《一夜北京》剧本写得很有趣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峨眉电影集团是《大武生》的投资方之一,董事长何世平表示,由于双方在《大武生》项目上合作愉快,他和高晓松正在联手筹备高晓松的下一个电影剧本《一夜北京》。

  谈到《一夜北京》的故事梗概时,何世平有些唏嘘,“这个故事很有趣,讲的是发生在北京一个夜晚8小时内的故事,故事一开头,也是一个人喝醉了,想办法开豪车回家……”何世平透露,因为故事中的男主人公喝得太醉,餐厅工作人员不准他酒后驾车,便要求他找酒后代驾。但因为男主人公家住得太远,担心酒店代驾人员回程麻烦,就想出了个办法:找了一位出租车师傅,让出租车司机帮他开豪车回家,而他则开着出租车跟在豪车后面,这样就能躲过交警的检查。“结果开到一个红绿灯的时候,一个80后的小姐跳上了出租车……”正是由于这个意想不到的变故,令之后的8个小时里发生了一系列风波。

  姜文赞扬高晓松有才华

  何世平透露,这个剧本高晓松写得非常出彩,送到一些投资方和演员手中时,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如果不是酒驾事件,峨影集团几乎已经敲定要投资了。

  何世平也表态,“不能因为这个事情忽视了高晓松的才能、激情,上次姜文来成都,还说高晓松的剧本是非常优秀的。” 据成都商报

  高晓松可提出要求进行听证

  警方证实,高晓松醉驾事件发生后,北京代驾生意特别火爆。最多的比往常增加三成。

  据悉,高晓松醉驾将面对行政和刑事双重处罚。行政处罚方面,从5月10日算起,高晓松有三天时间可以提出要求进行听证,如无异议将被吊销驾驶证,并且5年内不得续考。刑事处罚方面,已移交朝阳公安分局进行处理。据华商报

  “达人秀”将请观众投票选评委

  重庆晚报讯 5月19日,《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将录制第七场节目,但直到目前为止,涉嫌危险驾驶罪的评委高晓松仍被警方拘留,几乎不可能参加节目录制。昨日,《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进行网络投票,邀请观众选出最适合临时接替高晓松的评委人选。

  目前,节目组提供的临时评委人选包括陆川、汪峰、徐静蕾、李宗盛、罗大佑、冯小刚、费玉清、王菲、许智伟、陈耀川等,5月18日之前,“达人秀”节目组将从网络得票数最高的三位明星中选择一人,担任临时评委。重庆晚报记者 张译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