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拉战幕 吴秀波、杨幂领跑

2011年05月13日 1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影视演员吴秀波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资料图:3月9日,一直保持低调的电视剧《虎符传奇》在京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这部战国传奇大剧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2011年凭借湖南卫视的开年大剧《宫》正当红的杨幂、冯绍峰也以全新情侣档亮相发布会现场。图为杨幂、冯绍峰亮相。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上海5月13日电(记者 邹瑞玥)上海电视节最受关注的单元之一“白玉兰奖”电视剧互联网观众票选活动日前鸣锣开战。观众可通过腾讯网在本届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连续剧的入围作品中,评选出“最具吸引力电视剧”、“最具人气男演员”、“最具人气女演员”、“最具实力导演”、 “点击率最高电视剧”等5项大奖。到目前为止,吴秀波和杨幂已分别凭借热播剧《黎明之前》和《宫》领跑人气男女演员。

  电视剧互联网观众票选活动2009年起举办以来,受到网民热情参与,去年创下1亿8千多万票数。作为白玉兰奖评选的补充,互联网观众票选活动吸引了大量观众参与,奖项结果也成为检验电视剧作品及主创,市场受欢迎程度的依据之一,为专业创作公司提供了参考。

  据悉,今年,上海电视节组委会携手官方网站腾讯娱乐和腾讯微博共同举办电视剧互联网观众票选活动,最终评选结果由观众线上投票50%,腾讯微博投票30%,以及媒体评审团的意见20%共同组成,同时点击率最高电视剧评选将依据腾讯视频影视剧的相关数据而产生。

  本次互联网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将于6月9日中午12时截止投票,次日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上将揭晓奖项得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