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施瓦辛格曾勾引16岁少女 昔日情妇曝桃色丑闻(图)

2011年05月19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施瓦辛格曾勾引16岁少女昔日情妇曝桃色丑闻(图)
    施瓦辛格宣布与妻子雪佛分居,声称彼此仍然相爱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施瓦辛格任美国加州州长职务后,日前宣布与老婆分居,更坦承与女管家外遇10多年,更育有一名私生子。没想到桃色风波爆不停,他的昔日情妇、52岁的歌雅(Gigi Goyette)直说施瓦辛格结婚25年至少有过13名情妇,甚至在歌雅还是16岁的少女时,便勾引她上床。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歌雅目前是美国加州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曾是红极一时的可爱童星。1975年,16岁的歌雅与施瓦辛格拍摄电视剧相识,就在男方的勾引之下,两人发生了一夜情,期间就失去联络,直到1989年才旧情复燃,当时施瓦辛格已经结婚3年。

  歌雅和施瓦辛格的婚外情,从1989年到1996年,维持了近7年,并在2001年曝光,当时施瓦辛格曾极力否认。这回施瓦辛格婚变消息一出,歌雅随即跳出来澄清,直说:“我不认为我是他婚姻破裂的导火线!”还幸灾乐祸地说:“他在离婚的第一时间跟我通电话,他还是那样可爱,问我近况如何,我们真的聊得很开心,一切就像过去那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