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媒曝张柏芝已怀上第三胎 而且是女儿(图)

2011年05月20日 08:3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媒曝张柏芝已怀上第三胎而且是女儿(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上“喜相逢”,还自拍合照泯“艳照门”恩仇。男方的唱片公司发言人第一时间大方承认,但柏芝的粉丝却在官方微博列出几大疑点,以澄清柏芝并没有与陈冠希在飞机上见面。粉丝护主心切,但举证不足,也与事实不符。

  张柏芝5月7日前往台湾参加陈建州与范玮琪的婚礼,陈冠希隔天下午则在台湾跟周杰伦宣传潮牌,受访时,陈冠希还跟记者表示要赶飞机,最后和旧情人张柏芝一起乘坐国泰班机离开返港,只能说真巧。据查,5月8日张柏芝和陈冠希是乘坐国泰晚间6点45分的CX473班机,约晚上8点抵达香港机场的。香港杂志当晚约8点半拍到她从香港海关走到机场大厅。粉丝却在她的中文网官方微博提出疑点,称国泰航空并没有晚上8点抵达香港的航班,还称柏芝在香港机场的照片看起来明显不是晚上,只能说是硬扯。

  间接促成“冠芝”大和解的陈建州(黑人),5月18日回应表示张柏芝离开台湾当天,他忙着退房不知她几点离开。对于传她与陈冠希恢复联络,他有点惊讶:“我看到报纸时,只觉得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我没有打电话问她,也不知是真是假,但无论好坏,人生总是会碰头的。”

  另外,张柏芝和陈冠希被爆在头等舱拿手机自拍,被质疑飞机上怎可使用手机,但她使用的iPhone 4有飞航模式。有民航局飞航标准组组长称,据规定仅有国际线航班飞行到1万英尺以上的高空时,可以关闭通讯功能,使用手机上的电玩、拍照或文书作业系统等,1万英尺以下国际线则禁止使用手机。

  由于都是陈冠希方面在承认曾见面,记者致电张柏芝经纪人Emily,至截稿为止对方始终未接听电话。鉴于正值陈冠希新专辑的宣传期,柏芝粉丝在网上称此事蹊跷,直指所谓“和好”报道有故意炒作之嫌疑,“请媒体和某些唱片公司尊重事实与尊重他人。” (果果)

  四大疑点逐一击破

  ★疑点1.航班不符:

  官方微博说法:称国泰航空没有从台北到香港晚上8点抵达的航班。

  真实状况:实际上国泰有晚上6点45分从台湾起飞的航班,抵达香港后出关大约晚上8点半。

  ★疑点2.光线不差:

  官方微博说法:周刊所登的柏芝出现在机场的照片明显不是晚上。

  真实状况:香港机场灯光明亮,即使晚上在机场内也很明亮。

  ★疑点3.时间搞错:

  官方微博说法:指她下午返回港,当时陈冠希正和周杰伦在台湾参加活动。

  真实状况:她是晚上8点抵达香港,陈冠希方面已承认两人在飞机上遇见了。

  ★疑点4.回避问题:

  官方微博说法:仅针对时间点提出质疑,却不正面回答两人是否见面。

  真实状况:有乘客眼见为凭,陈冠希经纪公司第一时间也承认在飞机上见到张柏芝。

  各方说法

  ●5月17日

  报道一出,陈冠希唱片公司发言人第一时间大方回应:“他(陈冠希)母亲节在飞机上见到张柏芝,大家的确是有互动。”而张柏芝和谢霆锋都没有回应事情是真是假,不知是否担心老公生气才如此低调,一向热衷微博发言的柏芝及其助理都没有更新微博回应事件。

  ●5月18日

  记者致电陈冠希经纪人九九,九九也表示确有其事:“就是很自然而然地打个招呼,聊聊天。”陈建州表示不知真假,但表示惊讶。陈冠希经纪人Peter表示自己当天没与陈冠希同机,也没与陈冠希就此事有过交流,所以完全不知详情。至于是不是陈冠希为了宣传新专辑进行炒作,Peter说:“这个事情没什么好说的,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是到此为止吧。”

  ●5月19日

  与爆料周刊属同一集团的港媒逐点回应柏芝粉丝所列的疑点,令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有此一说

  安胎不生气?

  一谜未解一谜又起,港媒再爆张柏芝已经成功怀上第三胎,而且是女儿,柏芝更新买入亿元豪宅,就等着可爱女儿诞生,无暇顾及与“陈某某”的恩怨。

  报道指,虽然柏芝说过,希望生够三个仔,才为谢家添位千金,但实情有人恨生女恨到发烧,甚至突然疯狂爱上HelloKitty,shopping必看BB女裙。近日在深圳跟韩国型男权相佑拍电影的柏芝,早前抽空回港为Quintus举行一岁生日宴,同时秘密到中环看妇科,光顾有“高龄产妇救星”之称的知名妇科医生,明星客户包括林青霞、阿B女友范姜、李克勤老婆卢淑仪等。看完医生第二天,柏芝独自带Lucas到尖沙咀逛街,同样穿上平底鞋及松身裙。其间相约了化妆师好友RickChin在其店铺见面,倾谈了一会后,Rick突然拿出一条碎花BB女裙,只见手执HelloKitty iPhone电话壳的柏芝,露出了丝丝甜笑,连Lucas亦八卦要看妈咪的礼物,不过柏芝却极速将BB女裙放进手袋,似乎不想在大庭广众将喜事公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