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曝港姐杨思琦买豪宅待嫁 与准公公共进晚餐

2011年05月20日 07:3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7月28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为转播二零零八北京奥运会,参与奥运主持之艺员及嘉宾出席誓师大会,为活动宣传造势。艺人杨思琦将获派往北京赛场采访奥运会盛事,心情兴奋。  

  32岁的杨思琦与男友李泳豪相恋8年感情稳定,多年来她一直在李泳豪位于九龙塘的寓所与他同居,但最近她一掷千金购下了位于将军澳清水湾半岛一个中型单位作为爱巢,可见二人好事近。日前记者便发现思琦与母亲双双离开新居往尖沙咀行街。

  杨思琦前晚约8时与男友李泳豪及“未来老爷”李家鼎一起吃火锅,为李泳豪庆祝31岁生日。两人见记者在场大方让媒体拍照,至晚上11时许,杨思琦等人才走。有记者追问早前两人的分手传闻,杨思琦与男友双双否认。提到买楼筑爱巢一事,杨思琦说房子算是母亲和哥哥的物业,她搬往该处是方便工作。

  被问到会不会结婚时,李泳豪爽快地说:“会。”香港媒体追问他是不是今年内会结婚,他则回应说:“好快,到时会通知大家。”当追杨问思琦男友是否已求婚,她虽然没有回答,但却甜蜜地望着男友。 东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