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76岁父亲病逝 杜德伟忍悲痛憔悴守灵(图)

2011年05月20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6岁父亲病逝杜德伟忍悲痛憔悴守灵(图)
杜德伟(右)和爸爸Ollie Delfino感情深厚。(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杜德伟(箭头处)昨在屏东市天主堂与友人讨论父亲丧葬事宜。(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杜德伟父亲Ollie Delfino因糖尿病引发多重器官衰竭,16日清晨病逝于台湾屏东基督教医院,享年76岁。杜德伟昨天在屏东天主堂憔悴守灵,每隔10分钟就走到父亲灵柩前讲讲话,非常不舍。杜父是西班牙裔菲律宾人,生前曾交代死后骨灰要分三份,一份留在屏东的妻子Gina(李虹仪)身边、一份送往上海与前任妻子张露骨灰同放,另一份则送回菲律宾老家。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据悉,杜德伟父亲2009年再婚,但同年就常出入医院洗肾,今年5月1日他病况严重入院,当天杜德伟还在北京出席滚石30演唱会。杜父在当时交代妻子Gina不要告诉儿子自己生病的事,而杜德伟9日打电话找不到父亲,才知道其住院一事,他处理完手边工作,13日便飞到台湾屏东,从此天天睡在医院,直到16日父亲辞世。

  杜德伟曾传短信给经纪人姚凤群:“老板,人终会死,但我非常心痛。”他说父亲还在病床上时,他问:“Are you OK(你还好吗)?”父亲还笑说:“Of course,I'm OK,Don't worry。(当然,我没事,别担心。)”不料那却是他的最后遗言。但让杜德伟最感念的,还是父亲在痛苦时还搞笑逗大家开心,正面开朗的态度给自己做了一个好榜样。

  杜德伟至今手机里仍留存父子对话短信,昨天不时拿出来观看,父亲最大愿望,不是传统的传宗接代,就只是要他和哥哥快乐。

  杜德伟继母Gina昨强忍悲痛招呼大家,杜父遗体目前停放在屏东天主堂,预定今天火化,21日早上9点举行追思会,杜德伟的导演女友Ice届时也会从香港赶来。杜德伟昨日不愿受访,但与友人在教堂外讨论丧葬事宜时,从树枝间仍可窥见其倦容,他显得相当憔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