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94岁莎莎•嘉宝入院 丈夫:一直昏迷情况不乐观

2011年05月20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94岁的美国老牌女星莎莎•嘉宝(Zsa Zsa Gabor)本月曾因肺炎入院,传其情况不乐观,一直昏迷不醒。

  香港“文汇报”援引八卦网站TMZ报道,于美国时间5月17日,莎莎•嘉宝又因进食管引起胃部感染而被送至洛杉矶某医院进行胃部手术。其丈夫安哈尔特(Prince Frederic von Anhalt)更向媒体透露,莎莎•嘉宝进行手术后,就一直陷入昏迷状态,情况不太乐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