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合照门疑点多 陈冠希今日亮相恐被追问(图)

2011年05月20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合照门疑点多陈冠希今日亮相恐被追问(图)
张柏芝难甩艳照门阴影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陈冠希今日亮相恐被追问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陈冠希与张柏芝被曝在飞机上合照泯恩仇,但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澄清两人未同机,爆料者编故事,提到陈冠希还用“陈某某”,但举证项目被认为说服力不足,艳照门事件再缠身,是她24日31岁生日前先收到的礼物。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张柏芝被曝在国泰航班上巧遇陈冠希,主动换座位与他有说有笑,还拿手机拍合照,似已原谅。爆料指出,她7日来台参加黑范婚礼,陈冠希8日在台和周杰伦宣传潮牌,两人巧合8日傍晚从台湾搭同航班回香港,原以为两人狭路相逢会翻脸,没想到互动融洽。

  19日张柏芝在微博否认以上说法,指爆料说她晚上8点到香港,实际上她当天下午在香港机场就被周刊拍到,且晚上8点国泰没有从台北到香港的航班,她下午到港,当时陈冠希还在台北参加活动。她的说法又被质疑,包括国泰晚上8点有到港航班,还有陈冠希方面承认两人机上相逢。

  陈冠希今日将出席代言活动,主办方坦言对话题将聚焦在合照上已有心理准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