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福布斯名人排行榜”公布:GaGa登顶 奥普拉居次

2011年05月20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杂志《福布斯》于美国时间5月18日公布了“百大名人权力排行榜”,在过去7年曾高居榜首四次的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卫冕失败,惨被“百变天后”Lady GaGa击败;而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则紧随二人,也成为榜中最年轻的名人。

  《福布斯》是按照名人收入、社会媒体人气及媒体知名度而列出名人权力排行榜,因此除了娱乐明星外,体坛名将也有机会上榜。人气影星安吉丽娜•朱莉、约翰尼•德普等均在20名内,而大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影星查理•辛、Beyonce居于30名内,型男布拉德•皮特名列第45位,输给女友朱莉。

  Lady GaGa以人气取胜

  据《福布斯》统计,Lady GaGa去年收入约9000万美元,虽然在收入上她远低于奥普拉•温弗瑞的2.9亿美元,但GaGa在Facebook及Twitter各约获得3200万和1000万名Fans的支持。因此超高人气令她从去年的第4位跃升至今年的榜首。《福布斯》的编辑Dorothy Pomerantz表示,今年Lady GaGa的确是以其社交媒体影响力而赢了奥普拉•温弗瑞,她善用Facebook及Twitter,不仅令专辑销售量破纪录,同时也成功吸引了媒体的注意。而主持节目《The Oprah Winfrey Show》将要完结的奥普拉•温弗瑞则智能位列第二。

  Justin Bieber成最年轻名人

  第3位的则是在全球走红的小Justin,年纪轻轻的他以17岁便登上百人榜的第3位,实在是后生可畏。他的演唱会收益高达5300万美元;纪录片《Justin Bieber:Never Say Never》在全球累积1亿美元的票房。日前他在日本开唱,还特意探望受灾的小朋友,大秀亲民。其他上榜的名人还有乐队U2、Elton John、乡谣小天后Taylor Swift等。

  此外也有一些新面孔上榜,如Katy Perry和本届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等,分别位列第12和75位,而Britney Spears及Daniel Radcliffe未能上榜,令人有点始料未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