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戛纳再爆丑闻 《忧郁症》导演开“国际玩笑”

2011年05月20日 10: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拉斯·冯·提尔一句话吓坏众人

  继《的士速递》男星萨米·纳萨列在戛纳街头闹事被警察带走后,戛纳电影节昨日再爆丑闻:当地时间18日,《黑暗中的舞者》导演拉斯·冯·提尔亮相主竞赛单元,携“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戛纳影后夏洛特·甘斯布等主演现身他的新作《忧郁症》发布会,一向口无遮拦的拉斯·冯·提尔高谈纳粹,随即引来组委会官方不满。

  尽管拉斯·冯·提尔发出了致歉信,但却于事无补,原定在电影放映结束后进行的庆祝派对已经被取消。戛纳电影节官方也郑重警告,电影节的任何发布会和论坛都不允许有类似言论和主题的出现。

  事实上,进入主竞赛单元的《忧郁症》还是颇令人关注,不仅仅是导演拉斯·冯·提尔此前曾拿过金棕榈大奖,还因为这部影片有两位个性美女加盟:好莱坞的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和戛纳影后夏洛特·甘斯布。整场发布会上,导演拉斯·冯·提尔狂开黑色玩笑,从影片到宗教再到政治,将在场记者逗得开怀大笑,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个惯于拍摄讽刺人性悲剧的导演的为人。

  而这位一向口无遮拦的大导演也越说越不靠谱,不仅自嘲说自己的这部新作就是垃圾,还谈起了纳粹话题。面对满屋子的媒体,拉斯·冯·提尔仍大放厥词,或许意识到自己的表述仍有问题,说到此他停了下来,考虑着该如何继续。说到最后,连身旁的两位美女都有些坐不住了,似乎坐在旁边的根本就不是她们认识的导演。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