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韶涵被曝恋上张孝全 公司否认:只是朋友

2011年05月20日 10:19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韶涵被曝恋上张孝全公司否认:只是朋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在网络上爆红的《乌托邦办公室》引起网友收视高潮,被奉为“神剧”,昨日一业内知情人士揭“贵为天后”的张韶涵“屈尊”献唱该剧主题曲《谁的乌托邦》背后秘密,从而让张韶涵与张孝全这段新恋情浮出水面。

  张韶涵与张孝全两人其实相识已久,私下一直是好友关系,直到近来频繁的亲密互动,对彼此事业相互支持,才让这段恋情逐步浮出水面。据透露,去年年底土豆网投资自制剧《乌托邦办公室》时,为了提升质量,重金邀请台湾实力型男张孝全倾情加盟;制片方希望该片主题曲由一线歌手献唱,但苦于“网络剧”的身份和预算限制,遭到很多一线大牌艺人拒绝,后来张孝全亲自出面,才成功促成好友张韶涵献唱主题曲。制片方当时还进一步希望可以透过张孝全促成张韶涵客串剧中角色,但是最后由于档期原因而遗憾没有参演。 张韶涵对主题曲工作却十分用心,后期还亲自出席《乌托邦办公室》在上海的宣传发布会。知情人还透露,两人恋情于今年4月初确认,为了传递对幸福爱情的信念,两人还对主题曲歌词提出一些紧急修改建议,让这部充满科幻的网络剧增添了几分甜蜜的爱情味道。对于这段恋情,记者与张韶涵所属福茂唱片公司宣传人员求证,对方否认这段新恋情,并表示:“张韶涵与张孝全私下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记者 夏明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