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姜武曾经又馋又懒:上学时,倒杯水也要指挥黄磊

2011年05月20日 10:3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来影视作品高产的姜武作客《超级访问》,记者从节目现场编导处了解到,他聊起自己从青涩少年到成熟父亲的蜕变过程,更被大学同窗爆料大学时期他又懒又馋。

  以前又馋又懒

  倒杯水也要指挥黄磊

  在姜文的建议下,姜武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和黄磊等人成为同班同学。姜武透露,进了大学把自己又懒又馋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至,“我们宿舍这几个男生都比较爱吃,又没钱,就在宿舍里先把那脸盆和脚盆拿洗洁精刷干净,刷完之后就削苹果、梨、香蕉放在盆里,弄个沙拉酱拌着吃。”不过,同学黄磊就爆料,削水果这类事姜武从来都是嘴上指挥年龄最小的他来做,连自己口渴了,也要指挥黄磊从上铺翻下来给自己递杯水。而姜武的另外一个女同学贾妮则现场来揭短,说当年姜武和黄磊老是一块偷摸进女生宿舍偷东西吃,“有一次我们几个女生费好大劲儿抱回来的西瓜放在水槽里凉着,出去聊个天回来西瓜就没有了,到现在黄磊和他还死不承认。”

  现在勤快温柔

  女儿做作业他负责按摩

  姜武现在变勤快了,而改变他的正是宝贝女儿,“不管你多累回到家,或者是有多烦的事,看着她,就全忘了。”在女儿刚出生时,姜武就会为她洗衣服、换尿布,家务全包,每天女儿不爱睡午觉,自己还要拉着她出去遛一圈,连附近的警察每天看见他都会跟他说,“哟!又出来遛女儿呢。”而在女儿面前,姜武也非常低调,很少提起自己演的电影和电视剧,直到女儿小学毕业,姜武去学校开家长会,女儿才发现自己的爸爸是个明星。而今女儿已经14岁了,但是大男人姜武一回到家还是喜欢跟在她屁股后头转,连女儿写作业也会搬张凳子坐在旁边“欣赏”, “她以前很安静,从来不会说让我出去的话。但是现在一进门,就问,‘干嘛来了,给我按摩来了?’”然后这时候姜武就会特自觉地站在那儿给女儿揉。 重庆晚报记者 张译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