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姐姐曾是冯氏电影班底 秀才艺获赞热情洋溢

2011年05月20日 10:40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一段辽宁卫视选秀节目《激情唱响》在北京地区海选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选手中一位长相酷似冯小刚的阿姨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千万不要以为这又是一张明星脸,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她可是实实在在明星家的亲戚——大导演冯小刚的亲姐姐冯小军。

  酷似冯小刚被认出

  在视频中,一队穿着紫色演出服、着装十分整齐的阿姨正在接受节目组的访问,她们是辽宁卫视《激情唱响》节目组北京赛区的参赛者。其中,一位阿姨语带骄傲地介绍说:“这位是当代的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的亲姐姐。”被介绍的这位阿姨叫冯小军,或许有着和冯小刚一样的幽默血统,她也颇有几分冯氏幽默,面对着镜头调侃道:“像吧?”从视频上看,冯小军果然和冯小刚在脸型、五官上都很相似,她还大大方方唱了一段《康定情歌》。不少网友看过视频后称赞冯小军“唱起歌来也一点不腼腆,一看就有专业素养”。

  瞒着弟弟报名参赛

  昨日记者采访了冯小军,虽然她已经58岁了,不过却十分“潮”,连电话彩铃都是张惠妹最新的歌曲。她告诉记者,自己从兵团回来后在印刷厂工作,并不是专门的文艺工作者,但唱歌却是她最大的乐趣,现在每天都还坚持唱着玩一会儿,她和朋友组成的“天音合唱团”已经两岁多了。冯小军告诉记者:“小刚也知道我喜欢唱歌,挺支持的。”她还透露,冯小刚小的时候也喜欢跟着姐姐一起唱,“他歌唱得不错!”

  不过这次参加比赛,冯小军却没好意思告诉冯小刚:“我们这太业余了,我没好意思跟他说。”至于比赛结果,冯小军表示,努力了就行了。《激情唱响》的总负责人苏铭评价他们的表演说:“她们的组合演唱的感觉挺好的,给人一种热情洋溢的感觉。”

  曾是冯氏电影班底

  冯小军比冯小刚大5岁,她告诉记者,姐弟俩的感情特别亲:“我们家就我们姐弟俩,他对我挺照顾的。我参与很多部电影,《一声叹息》、《手机》、《夜宴》、《天下无贼》都做过,就是普通的工作人员,我主要管服装,那可没什么特别待遇。不过现在年纪大了,他也就不让我跟了。”记者 卢圆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