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丁子峻、韩雪新剧拒拍吻戏 与导演片场起争执

2011年05月20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丁子峻、韩雪新剧拒拍吻戏与导演片场起争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日前,集结了丁子峻、韩雪、于小伟等演员并由唐季礼、蒋家骏联袂打造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正在浙江宁波某度假村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而令人意外的是,该剧组近日因一场戏的争执陷入冷战,直至演员罢工与导演争执。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摄男主角文泽楷和女主角童馨的一场吻戏时,丁子峻和韩雪二人多番不配合,拍摄一度叫停,无法进行。

  入行十年的韩雪一直都强调自己不能接受吻戏,她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是一个正常的女孩,我有以后要面对的生活,我要对我以后的另一半负责,不希望因为工作影响生活。”在《囧探佳人》里,她与郭涛的吻戏也是借位完成的。作为男主角的丁子峻则认为吻戏的拍摄是需要双方建立在默契与信任的基础上才能完成,不必要求一定要真吻,如果双方不是感情自然流露,也不能拍出理想的效果。况且男人应该尊重女生的意向,韩雪有这方面的个人原则,他表示一定尊重配合。

  而对于这场吻戏,导演蒋家骏则坚持应该实拍。他认为这部时尚都市情感剧必须完全贴近生活本身,一定要真实。三方各持己见,僵持不下,导致拍摄进度大量延误,无法继续。

  据从剧组传来的最新消息,此场吻戏的拍摄暂时被搁置,最终是否能与演员达成一致完成拍摄,还是取消吻戏场景,目前无人知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