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晓松歌迷酒后演“闹剧” 夜砸交警队大门

2011年05月20日 10:53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7日,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因为醉驾肇事被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5月18日凌晨1时许,银川一名高晓松的粉丝竟为偶像打抱不平,半夜跑到交警队为高晓松讨说法,由此上演了一出闹剧。

  当天,银川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兴庆一大队民警接到指令,有一名醉酒男子将位于清和北街兴庆区交警一大队的大门玻璃打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交警队院内的推拉门玻璃被砸碎,一名满身酒气、约30多岁的男子坐在院内台阶上,嘴里不停地骂着什么。据交警队值班人员介绍,这名男子正是滋事者,其酒后到交警队,声称要反映情况,值班人员告知其第二天上班后再来反映,但对方不听劝,执意要在交警队讨个说法。

  经询问,该男子17日晚和朋友聚餐时,听说高晓松因为醉驾而被拘役6个月的处罚后非常冲动,因为他从小就喜欢听高晓松的歌,觉得作为名人,酒后开车又没有造成什么严重后果,为什么要如此量刑?该男子在饭桌上大发牢骚。聚会结束后,该男子还是想不开,在酒精的作用下,跑到交警队为高晓松讨说法,后因值班人员劝阻,他一怒之下居然将交警队大门玻璃砸碎。

  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派出所处理。陈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