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时茂:高晓松受这么大罪,弄进去半年,划不来

2011年05月20日 10:55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拘役6个月,罚款4000元——作为“醉驾入刑”后撞在枪口上的演艺圈第一人,高晓松醉驾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少演艺圈的人最近都被频频问到与之相关的话题。昨日,电视剧《戒烟不戒酒》在京召开发布会。因是以酒为主题,作为监制的朱时茂一开场就介绍了酒的重要性,随后他话锋一转,表示:“你看高晓松受多大罪,弄进去半年,划不来。”

  酒或许成了最近最热的一个话题。昨日电视剧《戒烟不戒酒》召开发布会,当然就离不开酒这个话题。在强调酒的重要性后,朱时茂话锋一转,“如果开车,不要喝酒。高晓松受多大罪,弄进去半年,划不来。”目前对醉驾抓得很严,电视剧取名《戒烟不戒酒》会不会担心?对此,朱时茂表示:“平时没有任何人反对你喝酒,但是开车就千万不要喝酒。”一旁的高亚麟也表示:“平常我也喝酒,但从不酒后开车。”

  伍思凯:他还能写剧本

  著名音乐人伍思凯日前谈到高晓松因酒驾而被“满刑”判罚时说:“在他最棒的时候,心情最好的时候,出了这样的事情,很遗憾。不过我觉得,这点小挫折会让他攀到更高的高峰。”伍思凯还表达了对高晓松创作能力的信任,“我觉得这6个月他可以好好让自己沉静下来,搞不好6个月能写出很好的电影剧本呢。”记者赵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