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员刘流:被赵本山演技折服,他是我事业的伯乐

2011年05月20日 13:30 来源:时代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演员刘流:被赵本山演技折服,他是我事业的伯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个“大脑袋”很善良。资料图片《乡村爱情交响曲》在结束了北京卫视的播出后,目前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收视率依旧一路看涨。昨日,记者连线剧中“刘大脑袋”的扮演者刘流,他首度接受采访爆料了拍摄过程中的幕后花絮,并把戏里戏外他和赵本山的缘分娓娓道来。

  说角色:“刘大脑袋”是个善良人

  看过《乡村爱情》系列剧的观众一定会对电视剧中那个有时候坏坏的,但又不乏可爱之处的刘大脑袋印象深刻。剧中他总是一受到女性夸奖就沾沾自喜,拿起小镜子梳梳头,露出一副洋洋得意的神情,而刘大脑袋的扮演者刘流却表示,“我”本善良。“电视剧是贴近生活的,在现实生活里我们周围的人也都是这样过着普通的日子”刘流说。刘大脑袋算是象牙山的成功人士,但并非是靠自己实力打拼的那种,而是靠嘴上位的那一类。他更爱成功人士的各种虚荣摆设,比如油光锃亮的背头和标志的女秘书。“为人喜欢溜须拍马,在下属面前还喜欢摆摆官架子,但是你说他是个恶人吗?其实不是”。刘流透露,在《乡村爱情交响曲》拍摄过程中有几场戏表现了刘大脑袋“恶”的一面,但是在和剧组主创商量后还是拿掉了。“当初在给人物定调子的时候,本山哥就说不能让这个人物太坏,虽然他做一些苟苟且且的小事,但他整个人还是善良的。”

  爆大料:剧里的衣服都是自己买的

  在剧中刘流的搞笑演出让人捧腹不禁,但他坦言自己私下里是个低调沉稳的人,与剧中角色反差非常大,“很多朋友看了我在电视剧里的表演,都会以为那就是生活中的我,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我更喜欢安静,只是很多时候忙于工作无法抽身。”

  而作为制片主任的他,为了给剧组省钱,在出演“刘大脑袋”时更是奉献出了自己的贴身衣物作为戏服使用,“我在剧里穿的衣服都是自己的,还有本山哥也是。因为刘大脑袋这个人物他都是穿牌子的,如果说我跟本山哥都穿组里的,那开销很大的,等于说这衣服买完了就给我个人了,但是哪个摄制组也不可能买一身名牌就给演员了。”还有那两套让观众印象特别深刻的旅游衫,还是他去三亚出差时带回来的,着实给剧组省了不少置装费。

  聊合作:赵本山是我事业的伯乐

  一聊起与赵本山的缘分,刘流的话就多了起来。他告诉记者,他和赵本山的相识是在1984年的一次东三省曲艺调演比赛上,当时他在台下看到赵本山表演的《摔三弦》后,被赵本山的演技所征服,于是主动到后台找到了赵本山,而赵本山的坦诚相待更是开启了两人长达20多年的友谊和默契合作。“最早是在《马大帅3》里有一个角色,本山哥打电话给我”,刘流表示他能从相声小品表演涉足影视剧的表演,其伯乐也正是赵本山,而这一步走得非常重要而坚实。之后,刘流和赵本山从朋友发展到合作者,到目前刘流在本山传媒负责电视栏目及电视剧的制作、发行等工作,他坦言“本山大哥能这么重视我,是对我人品的认可。我总是告诉我自己:做事之前要先学会做人,在好好做人的基础上,再通过努力、勤奋的工作去展现自己的能力,获得别人的尊重和认可。” 本报记者 赵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