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旦”陈法拉分享人生哲学 自述美丽秘诀(图)

2011年05月20日 13:56 来源:精品网-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毫无疑问,陈法拉是个美女,这一点,早在当初的选美舞台上,就已得到过验证。但是,美女也分很多种,有些会恃宠而骄高不可攀,而有些则会让人如沐春风,很幸运的是,陈法拉绝对属于后者!

  作为当天的最后一个通告,在经历了整天平常人难以负荷的工作后,出现在摄影棚的陈法拉,丝毫不见疲态,相反,在没有化妆时也几乎零瑕疵的白皙肌肤,神采飞扬的甜美标致面孔,足以充分体现“资生堂美白大使”应有的素质。

  当然,陈法拉的美好之处绝不止于此,还有她礼貌的言行,优雅的举止,以及明星光环下的赤子之心,正如她说,“内心中的法拉从没有变过。”语气轻柔却掷地有声,成为这次远赴香港拍摄之行的诸多记忆中,最深刻的印记。

  没有当初的选美,就没有现在的精彩

  有人说,自选美跨入娱乐圈,原本就是残酷的事实,20多位妙龄少女不但要在舞台上穿着泳装供人评头论足,还要互相之间竞争,但对于天性乐观的陈法拉来说,并没有想太多,因为她参加选美的初衷,不过只是为了赚取零花钱,“在美国选美其实是可以拿到一些奖学金的,我从读大学开始就很独立,一边读书一边在教授那儿打工挣钱。选美就是多了一个经济来源,我可以用它赚来的钱去旅游,或是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所以,在一连参加了4个选美比赛,几乎不是冠军就是亚军后,顺理成章地与TVB签约,再成为当家花旦。尽管与当初渴望从商的梦想渐行渐远,但是,陈法拉却声明从没有过后悔,“事实上,我反而更庆幸当初的这个选择。可以说选美改变了我后半辈子。如果当初没有参加,可能现在只是坐在办公室的普通上班族,又怎么会有今天的精彩?但是,话说回来,当初也确实没有多想以后会是怎样,仅仅只是想去尝试看看。”

  也是,商界女强人有很多,明星能走红的没几个,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学国际贸易的陈法拉舍弃了做女强人的机会,“舍弃是做了就不要后悔,不要回头的事,当你相信你是对的,一路走下去,就真的会变成对的。”没错,现在看来,这条路确实走得很正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