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无端扯入"孙兴案" 被描成涉毒巨星索赔一百万

2011年05月20日 15:0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演员孙兴涉毒事件无端“惹祸上身”,被舆论猜测为孙兴供出的内地重量级艺人——孙楠,不仅是发怒了,而且已经向法院递交诉状,将网易和新浪博主“言成”告上法院,以侵犯名誉权为由,高价索赔100万元。记者昨日获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据悉,“言成”只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昨日“言成”对记者说:“我是个普通人,不想卷入明星的官司。”

  孙楠在诉状中称,今年4月22日凌晨,网易娱乐新闻版面刊载了“涉毒巨星已离异形象健康(组图)”文章,文中称涉毒巨星在内地歌坛数一数二,形象挺健康的,离婚,并配有孙楠照片的剪影图。

  同日6时许,在网易该文的基础上,博友“言成·未完成”在其新浪博客发表“爆孙兴案拆家已被抓,牵出吸毒明星超过30人”一文,在文中表明吸毒明星非孙楠莫属,同时在文中刊登了吸毒巨星剪影图及孙楠的对比照片。

  孙楠称,自己形象健康,阳光励志。网易公司和“言成”的文章向社会公开、大肆宣传他为吸毒巨星,并被其他媒体广泛转载,使众多不明真相的人误以为真,极大影响了他的名誉和事业,给其造成巨大的精神伤害。

  “言成”是一名年轻人,博客较为知名,访问量已超过1000万。登录他的博客可以发现,其博文内容大多围绕着娱乐圈的“八卦”新闻。在收到孙楠的律师函后,“言成”已第一时间删掉了涉案的博文。他认为自己没有责任,也没有能力赔偿。

  据“言成”讲,他只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平时喜欢关注文娱新闻。这篇博文他当初只是写着玩的,并未从中获利。“言成”表示,自己只是根据一些媒体已经报道出来的信息进行推断,但从未认定那个吸毒巨星就是孙楠。“言成”还说,很多网站未经他的许可擅自转载他的文章,还使用“某博主爆料”等字眼,他根本无法控制。记者张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