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郁可唯回应金曲资格被取消 滚石唱片建议修改规则

2011年05月20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今日午后,郁可唯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就日前被取消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一事做简要说明。郁可唯强调会尊重金曲奖相关奖项入围资格的规则,接受结果。但她同时称《蓝短裤》是其人生的第一张专辑,且是“毋庸置疑”的。

  郁可唯的唱片公司滚石当日也表示会尊重“台湾新闻局”的决定,但认为金曲奖规则出了问题,希望尽快修改规则。

  滚石唱片艺人发展部总监叶云甫首先代表滚石唱片发表四点声明:1、滚石唱片尊重台湾新闻局的决定;2、《郁音绕梁》这张唱片滚石认为这不是一张正式的专辑,听过的人都一致这样认为,这张唱片授权有争议,滚石认为《蓝短裤》才是郁可唯的首张专辑;3、台湾新闻局引用的安又琪案例与郁可唯的情况不同,安又琪报名金曲奖前在内地发行的专辑以专业角度看就是正式专辑;4、此次争议任何一方都没错,但是滚石唱片认为金曲奖规则出了问题,希望能尽快修改规则,不要再发生宣布入围又再宣布取消的事,让音乐人开心之后又伤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