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施瓦辛格因"私生子丑闻"宣布无限期推迟回归好莱坞

2011年05月20日 16:03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加利福利亚州州长、老牌影星阿诺·施瓦辛格私生子的传闻无疑是这几天欧美娱乐圈的重磅炸弹,该事件不仅导致了施瓦辛格与婚姻长达25周年的妻子玛利亚·施莱沃分道扬镳,更导致了这位动作硬汉杀回好莱坞的企图恐成泡影。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施瓦辛格的经纪人在今天正式向媒体发表了一篇声明,“施瓦辛格州长将把个人尽力都放在处理个人事务之上,并不会配合任何计划的拍摄档期和时间安排。这其中包括电影《Cry Macho》和《终结者》的最新续集以及其他正在考虑中的计划。在他本人作出最终决定之前,我们都不会接受任何工作的讨论。”

  然而以施瓦辛格为原型而打造的动画剧集《州长侠》以至于之后的电影版计划会否因此遭受连累,目前仍情况不明,就连上个月中有所报道的韩国导演金知云首部英语片《背水一战》也成了悬而未决之事。就在上周,还有不少的粉丝们掰着指头数离施瓦辛格冲披战袍还剩下多少时间,而本周的消息无疑是让他们万念俱灰。而施瓦辛格是否会成为自老虎·伍兹之后又一个“墙倒众人推”的例子,现在的确难下定论,不论如何,没有谁会比他更适合“终结者”这个角色了,若电影计划落空,无疑是好莱坞的损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