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证实与张柏芝飞机上玩自拍:这是很好的过程

2011年05月20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冠希证实与张柏芝飞机上玩自拍:这是很好的过程
张柏芝和谢霆锋早前一起出席金像奖(资料图片)
陈冠希复出乐坛 (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陈冠希之前被曝与张柏芝在飞机上巧遇,两人更互动热络玩自拍,一笑泯恩仇。今日陈冠希在台北出席活动,他证实两人的确有在机上碰面,还直言“这是我很好的过程!”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陈冠希被曝和张柏芝在一架自台湾返回香港的飞机上巧遇,目击者指称是张柏芝主动要求换位,二人还互动热络玩起自拍。对此,陈冠希直言:“过去一直有好友问我,想不想和那些女孩子约出来聊天,我总是回答希望可以是一个很自然过程!”这回在飞机上碰见张柏芝,他坦言:“见面时真的很自然,聊天时也真的不尴尬,这次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亲口证实两人的确在高空重遇。

  不过对于谈话内容以及是否真是张柏芝主动等疑问,陈冠希态度大方,更替女方着想,直呼:“碰到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真的很开心,但是她的部分我们要尊重人家,这个就不想再说了。”陈冠希对于详细细节一字也不交代,就是怕又伤害对方。

  外界透露两人有互留电话,他赶紧澄清“那次碰面后就没联络”,但他被爆料两人有玩自拍合影,陈冠希则是搞笑回应:“照片不在我这边,下次有碰到会问她要不要把照片传给我!”主持人黄子佼则笑他:“对啦!多赚钱买架私人飞机就不会被拍到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