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澄清“不雅照”事件 网友支持称伊被炒作

2011年05月20日 16:22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能静澄清“不雅照”事件网友支持称伊被炒作
网上流传的伊能静露点光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8日,台湾某周刊称网络上有人贩卖“伊能静薄纱光盘”,光盘中的露点女主角被指长得很像伊能静。随即,伊能静通过律师发声明表示该报道的“错误类比”方式已严重侵害了她的名誉权,要求立即停止出售。该周刊执行副总编辑回应道:“如果今天真的是她(伊能静),或许有责任,她都认为不是、与她无关,为什么要停止出售?”对此,伊能静的前夫庾澄庆拒绝回应。

  伊能静自从2008年底在北京被拍到与黄维德 “偷情”后,不仅与庾澄庆分道扬镳,形象还遭重创,最近又添这桩不幸事。该光盘中的女主角酷似刚出道时的伊能静,因此该周刊比对了伊能静18岁时出道的照片,发现二人都是单眼皮、微塌鼻形及微撅的嘴唇,也刊出光盘中该女主角露点演出的画面。有网友称,光碟中女主角非常消瘦,很难确定此人就是伊能静。也有网友分析,两人同样拥有单眼皮、浓密眉毛和一张瓜子脸,笑起来的神韵也很相似,加上伊能静反应这么强烈,不得不让人相信不雅光盘中的主角就是她。

  不过,发完律师声明后,伊能静又通过微博委婉地承认了光盘中的女主角就是她。昨日中午,伊能静更新微博称,“请原谅我的不雅。想想一个有趣的问题。如果有人拿了一坨粪,问是不是你的,你会很认真地去闻那坨粪,还很客气地回不是我的吗?但我们这个工作却常常被逼着要这么做,呜呼哀哉。”微博发出后,大部分留言评论的网友都支持她,认为是无聊媒体在炒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