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证实与张柏芝同机合照 网友哗然

2011年05月20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4月21日,陈冠希携全新专辑《Confusion》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重新回归乐坛的陈冠希表示:“经历无数风雨,我学会了珍惜身边的一切,用更平和的心态去看待一些事情。”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5月20日电 陈冠希今日在台湾亲口证实,与张柏芝在飞机上有过合照留念。此报道一出引得众网友一片哗然,有网友直指该事件由陈冠希操作,系“炒作谣言”,而也有支持陈冠希的人仍坚称相信自己的偶像“不会说谎”。

  事情经过

  陈冠希“艳照”事件曝光后,牵连多位女明星。有媒体报导指,近日,陈冠希与当事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曾搭机巧遇,两人并合照留念,疑有“冰释前嫌”的迹象。

  消息传出后,网友一片哗然,张柏芝的粉丝则不满地摆出证据称该报道漏洞百出,质疑陈冠希借此炒作。18日,张柏芝通过其中文官方微博对此报道予以否认,并表示系媒体编造故事。

  但今日陈冠希在台湾出席活动时亲口证实,称两人在头等舱遇到,彼此不但打招呼,还合照留念。但陈冠希表示,照片在张柏芝手上,并没有寄给自己。“今日新闻网”报道称陈冠希现场直言在飞机上与张柏芝相遇,“见面时真的很自然,聊天时也真的不尴尬,这次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挺张柏芝派

  网友闻讯纷纷在网上发表意见,其中质疑陈冠希的声音较多。有网友直指此事为陈冠希一手炒作,并表示陈冠希“自己想红,非得靠女人”的做法是非常不正确;更有甚者狠批陈冠希“挺不厚道”,称哪怕真有此事陈冠希也不应在女方开口前率先说出,“不要再消费张柏芝”。还有人呼吁陈冠希为了证明自己的言论,应拿出视频与音频,来结束这场争论。  

  挺陈冠希派

  众多留言中除了有对陈冠希的质疑外,也不乏有暗讽张柏芝“作假”的言论,某女网友在看完此报道后,留言表示“张柏芝也不是省油灯”,似有讽刺张柏芝的迹象;也有人指“陈冠希说的应该是真的,”因为“没必要为这事儿捏造什么”;并有网友认为“陈冠希不会说谎”,来力挺自己的偶像。  

  中间派

  有网友在网上表示对此事被传得沸沸扬扬表示很不解,指“人家在飞机上聊两句天都值得这么大肆报导”,很没有意义;也希望“不要再借此炒作”,就算两人真的有合照,也并没有这么值得关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