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荣执导电影《侠骨豪情》河北广府古城开拍

2011年05月20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邯郸5月20日电(霍发林 韩占虎)20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曹荣执导的电影《侠骨豪情》在河北永年县广府古城开拍。影片长90分钟,拍摄完成后将在央视六套、全国数字影院和国内知名视频网站进行公开发行。

  据影视组工作人员介绍,该片剧情是1912至1913年民国成立初期,军阀割据,共和制随时都有胎死腹中的危险。怀着一腔报国热忱的青年武师萧万豪,凭着一身武功和侠义之心,力挽狂澜、挫败了一个又一个阴谋,完成了历史赋予他的使命。

  影片通过“雄霸天下”、“重重杀机”、“传国宝藏”等三个相互串联和独立成长的故事,讲述萧万豪从一个武师成长为具有高尚爱国情操一代宗师的传奇经历。弘扬中华民族不畏强权的抗争精神和源远流长的武术文化,激发人们的正义感与爱国热情。

  导演曹荣曾与成龙、洪金宝、李连杰、袁和平等演员、导演合作,凭着《义胆厨星》中匠心独到、精彩绝伦的武打设计,荣获第3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指导奖。曾担任成龙、李连杰等功夫巨星的动作执导。谭耀文、黑子、吴毅等著名演员将在影片中担任主演。

  影片《侠骨豪情》剧情和内容与永年广府古城风貌正相契合,影片所有场景都将在永年广府古城拍摄,以城内武家大院、古城墙、东大街等为主要取景点。是继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之后又一部宣传推介广府古城的影视力作。

  据了解, 广府古城位于河北邯郸东北方向20公里处,是中国春秋时期曲梁侯国,城内拥有府署、试院、县学、毛遂墓和滏河西八闸等古迹,素有“北国江南”之称。这座古城同时是中国两大太极拳派杨氏、武氏的发祥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