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文章回应“被离婚”传闻: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2011年05月20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文章回应“被离婚”传闻: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文章在电影《失恋33天》关机发布会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5月20日电(张中江)  演员文章20日在电影《失恋33天》关机发布会上,回应了自己“被离婚”的传言。文章表示,此次“被离婚”事件可谓非常无聊,“我和马伊琍恋爱了八年,现在婚没结多久,就有人想让我离,我不知道这是招谁惹谁了。”

  以“失恋”为主题的电影《失恋33天》20日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并且高调表示该片将会于2011年的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当天发布会上,导演滕华弢携主演文章、白百何一同出席。文章还回应了先前“被离婚”的传闻,并斥责造谣者称其“无聊”。

  日前,一则“据内部消息,马伊和文章分手了!”的微博爆料,令文章激动得在微博上大爆粗口,并斥责造谣者道,“我代表你们的父母教你们一个道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在20日《失恋33天》发布会上,有记者再向文章求证“被离婚”事宜,他愤怒表示道,“我都在微博上骂街了,还能怎么解释?”

  文章表示,此次“被离婚”的事件可谓非常无聊,“我和马伊琍恋爱了八年,现在婚没结多久,就有人想让我离,我不知道这是招谁惹谁了。”

  对于被自己在微博上痛斥的“爆料人”,文章表示,“是不是他们下了赌盘,我要是不离婚,他们就会亏多少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